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還可以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可以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他都需要別人的認定,每做一件事情都需要別人的支持和鼓勵。最近,我很煩,同時我也真正的認識到人際交往對我這一生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我漸漸發現我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無論做什麼事情,我會有這樣的感受。我感覺自己始終沒有別人的厚臉皮、能耐。我的內心一次又一次的問自己,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改造自己? 

  我很喜歡一首鋼琴曲《The truth that you leave》,我每每聽這首曲子都會想到很多事情,都會觸動我的心弦…… 

  我開始漸漸懷疑自己,這對我來說是很可怕的事情。我從來都沒有這樣想過,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講講具體的事情吧。我很想成為別人眼中的一個好孩子。我是個教師的女兒,在學校,老師們都認識我,這無疑對我來說是一種負擔,我是個自由自在的女孩,我從來都不喜歡受約束,可我的身份給了我無形的枷鎖,我很喜歡講話,就算是上課也要講個不停,可是在我講話的同時我要顧忌太多太多,我要想到我這時候講話會給別人一個怎樣的印象、我到底可不可以講話。這樣的我這樣的做,真的很累…… 

  也許我錯了,我太在乎別人看我的眼光了。現在想一想倒是那些在別人眼中沒有好印象的人更為快活,最壞的結局已經在眼前了,沒有必要在考慮別人的想法了,倒是我要在自由和別人的眼光中作選擇,現在感覺,我真的是自作自受。太活該了,太自私了,想得到太多,卻又要放棄太多。唉,現在的我真的很累,我真的很活該。 

  最近我感覺生活沒有了依靠,我的朋友都不在我的身邊,所以說我連個傾訴的對象都沒有。我現在很想上學的時光,那時的我們雖然很苦,很累,但是我們始終沒有寂寞相伴。現在,我們整天躺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總以為生活沒有那麼累,可是我們現在的生活卻沒有了樂趣。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算被別人罵,心裡都好像好受些。也許我也太依戀朋友了吧,這也是我失去信心的緣由吧!!!

您正在瀏覽: 我還可以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可以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