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可以創一條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以創一條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在學校打水的時候,飲水機那裡明明就可以站成三條隊,但是大家卻都只是站着兩條隊,還有一條隊,沒有人站!

  我們在後面苦逼的等着!我們班的一個學霸來了,站在了第三隊的第一個,和他一起來的好友說:“你懂不懂基本的排隊呢!”然後她說:“這裡明是可以排隊的,你們為什麼不排在這裡啊!”接着,後面有了一個兩個三個陸續地排成了一條隊!

  是啊,每個人都可以創一條隊,何必隨眾呢!?我想,他正是那樣,成為人們心中的學霸,他真是不顧他人的目光,做她認為該做的事情,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輝煌,成為了大名鼎鼎的學霸了吧!

  是的,你可以自己創一條隊,你怎麼不知道!

  在人生的旅途上,有很多人會去左右你的選擇,但是,如果你內心足夠堅強的話,你就不必要去管他人究竟是怎麼評價你的!因為,只要你是正確的!

  他還讓自己看到,人應該勇於創新!是否跟着群眾一起變得很俗很俗,排着長長的隊苦逼的等着,還是自己勇於創新,自己組建一條隊~

  人何必弔死在一棵樹上呢?有機會可以讓你創新,那麼就勇敢地邁出第一步,那些別人沒有走過的路,並不是沒有人想過去走,而是他們沒有勇敢地邁出第一步!你邁出去后,不必擔心他人會怎麼樣說你,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資格,因為他們不曾想你一樣,和你一樣,有着一樣的勇氣,他們雖然是想過,但是,卻膽怯地沒有邁出第一步,因此,無論怎說,你還是比那些有想法,沒行動的人要了不起,他人沒有資格去說你!

  是的,你自己可以創一條隊,只要自己內心堅定,他就是正確的!

您正在瀏覽: 你可以創一條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以創一條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