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歷險記之深海探險(九)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歷險記之深海探險(九)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洛克歷險記之深海探險(九) 標籤:探險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深海作文 深海魚作文

  洛克和博士闖過鯨鯊群后,留下了淡淡的哀思。洛克決定讓博士和他先去一個地方散散心。

  博士按照洛克給的E-mail雷達地圖行駛,不過多久,博士看着沿途熟悉的景色,想起了他的從前——

  從前博士曾來到這裡試驗它研發的高壓潛水服,不料路遇“歹徒”,他們的飾演被迫終止,還有一位同伴的潛水服被撕裂了一個大口子,沒錯,這裡有着兇惡的巨鉗蟹。

  博士邊想着,邊納悶,洛克來這裡幹什麼呢?聽他的口氣好像到過這裡。那他為什麼要來這麼危險的地方故地重遊呢?這一切的疑問,博士都無法獨自解答。

您正在瀏覽: 洛克歷險記之深海探險(九)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歷險記之深海探險(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