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看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你,在那傻笑什麼?!快來吃飯啦!“老媽總是手拿湯匙一臉怒氣的說,“啊哈,這一章寫的太有趣了,我的笑神經一定會變的很發達的哎……”我捧着書一字一頓的說。 

 “哎,青青怎麼還沒睡?十一點啦!快別看書了。”老爸關心的跑來問我,可是我這個沉醉在書間賴着不動的人怎麼能聽見他一聲聲“嚎叫”,只覺眼前突然一暗,文字們一排排倒下去了,“我說老爸呀,你何時才明白讀書之趣呢?春夏秋冬,各有別緻,嘖嘖,那感覺~真是妙不可言啊……”我開始責怪老爸怎麼偏來打斷我,而且打斷的一點詩意也沒有,不像人家李白,可以道出“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的感慨。 

 好啦,大家來換換腦筋,我出一道腦筋急轉彎,咳咳: 

 已知三角形三個內角為陽光個性+童趣十足+?=青青兔子=180度.求“?”的度數。 

 有人知道么?(忽一人大呼“我愛我書!!”)對啦,真聰明。作為獎勵我帶你去體驗一次“Books Tour”,我們的主人公個個都是出色的導遊呢! 

 Let us go!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