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看書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寧佳心,今年十歲。個子高高的,一頭烏黑光亮的短髮,在圓圓的臉蛋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透着智慧的光芒,樣子挺漂亮。 

  我非常喜歡看書,是出了名的小書迷。記得有一次,媽媽去上班前說:“十分鐘后,就把水龍頭關上。”我不耐煩的說:“知道了,快去上班吧。”我瞟了媽媽一眼,拿出了一《本安徒生童話》看了起來,根本沒有把關水龍頭的事放在心上。我的心隨着書中的情節時哭時笑,我痛苦小人魚的死;我歡笑灰姑娘的幸福;我可憐那個賣火材的小女孩;我從善良的醜小鴨那裡學到了:面貌丑並不代表心靈不好……書中的每個生動、有趣的情節都觸動着我的心弦,好像是我與主人公一起分享這人世間的喜怒哀樂。書中的好詞、佳句、妙語都不斷在我的腦海里刷新、顯現,而重要的知識、事例、日期及人物都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同時,我還準備了一個作文本,每次讀完一個故事,我都會寫讀後感,因此,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不少。 

  媽媽回來了,我忙上前迎接,媽媽第一句就問:“水龍頭關上了嗎?”我一時慌了手腳,睜大眼睛說:“哦!糟了,我把這事忘到了九霄雲外了。”媽媽聽了,快步走到衛生間,關上水龍頭。看着從水龍頭慢慢流走的水,媽媽無奈地說:“你呀!可真是個小書迷。”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我,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