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網好不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好不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童心文學社以小組為單位對‘上網好不好’的話題展開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討論會。 

  討論會激烈地開始了,竺?B曄先吱吱唔唔地說:“嗯…上網不好,會影響我們的視力。” 

  張雯懿立刻跳出來反駁:“上網好,可以在網上查資料的。” 

  “我認為長時間打電腦,不僅會影響視力,而且還會使我們迷戀上網的!”我慢條斯理地說。 

  “上網好,可以在QQ聊天、與天南海北的好友交流、遊戲,那多好啊!”沈博文不甘示弱地說。“再說我們都有QQ哪!” 

  “不對,QQ是大人玩的,你再想,電腦也是大人們的呀!”張雯懿發表了“高見”。 

  “哼,那有一些和我們同類的小朋友也玩哪!小朋友用自己的錢不能去網吧玩遊戲嗎?” 沈博文瞥了張雯懿一眼滿不在乎地說。 

  張雯懿嚴肅地說:“你沒有看到網吧門口掛得‘未成年人不得入內’的牌子嗎?” 

  “嗯……這個……唔……怎麼……”沈博文啞口無言、只好甘拜下風。 

  這件事既讓我們明白了上網積極地一面,同時也讓我們懂得了上網不利的一面。更重要的是通過辯論不僅鍛煉了我們的口才,還鍛煉了我們語言文字的表達能力。

您正在瀏覽: 上網好不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