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你一生不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一生不後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你知道么,我每天有多想你,吃飯想你,做夢想你,甚至不開心的時候一想到你就變得興高采烈。你知道么,我從小學五六年級就開始暗戀你,當我上扣扣的時候,一看到你的頭像不是亮的就一陣莫名的難過,看到你頭像亮着卻沒有閃動就又一陣難過。我在你面前表現的那麼好,就是希望你能多注意我。可那天你和我聊扣扣卻說你喜歡的是我最最要好的一個閨蜜,我心碎了一地。我承認我長得一般成績也一般家境也一般,但我對你也不一般啊,我每天上課看你下課想你,你又可曾看過我一眼?夢碎一年後,也是聊扣扣,你說告訴我一個秘密,如果你喜歡上了我怎麼辦?你接受嗎?我裝作漠然,心裡卻激動的不行,最後還是回了一個恩。就這樣我們開始了,你每天都要和我鬧一下,我真的覺得那是最美好的幾分鐘了,初戀美好也殘忍,我們偏偏在臨近畢業時候好上。這就意味着上初中要分開了嗎?幸好你我在同一個學校,可我們間隔一個樓層。軍訓的7天里,我經常幻想如果我們在一個班多好,我們一起上課一起打鬧一起去食堂吃午飯……對我來說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開學了,我們還保持着聯繫,只是少了。有幾天你上來過,和你哥們一起,可能是不好意思,看見我笑了一下便走了,不過這也使我很滿足。我不知道你現在對我什麼感覺什麼心態,但是我愛你,我只想說:

  “我愛你一生不後悔。”

  初二:葉婉熔

您正在瀏覽: 愛你一生不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一生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