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寶貝,請記得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請記得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寶貝,請記得我愛你 

  寶貝,如果你活着,請記住我愛你。 

  -----題記 

  5.12,這個日子,對中國人尤其是四川人,恐怕是一個畢生都難以忘懷的了吧。在這一天,多少個鮮活的生命啊,也就幾秒鐘的時間,消逝了。 

  在這些緊張的日子裡,全國上下,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話題,電視上每一個頻道,都是圍繞“汶川、地震”這幾個字眼進行的。 

  我家,也是如此。 

  每次中午回家時電視總是開着的,我們全神貫注的盯着電視屏幕,生怕錯過了每一條關於汶川的消息,有無數的故事使我感動落淚,可是那個短信的故事,使我的心,不止一次地掀起了波瀾: 

  那時候,救援人員在一片倒塌的居民住宅區里搜尋生命。救援人員發現有一個婦女,整個上身向前匍匐這,雙手撐着地面。身體已經都壓的變了形。救援人員大聲喊:“有人活着嗎?”邊喊邊用手敲撬棍在磚頭上敲。見沒人回答,便有走到別的地方去搜尋其他人。他們剛走了一半的路,救援隊長就像瘋了一樣跑了回去,跑到那個婦女被壓的地方,停了下來。他用手在婦女撐着的、一塊很小的空間里摸索着。突然,他對身後的部隊大聲喊:“快回來,這還有個孩子,他還活着!”救援人員趕忙跑了回來,掀起了石板,發現婦女的懷裡的孩子還在熟睡中。 

  經過一番努力,那孩子被救了出來,毫髮未傷。醫生接過孩子,想給他做個檢查,發現在包裹孩子的被褥了,有一部手機。醫生下意識的去看手機屏幕,只見手機屏幕上有一條未發出去的短信:“ 寶貝,如果你活着,請記住我愛你。”現場,一向看慣了生死離別的醫生和戰士們已經淚流滿面…… 

  當我看完這個消息之後,不禁潸然淚下,回頭看看媽媽,早已泣不成聲。恐怕只有媽媽,才能體會那位母親的不易。 

  人們常說:愛能創造奇迹,直到看了這一則消息,才知道,真正的奇迹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寶貝,請記得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請記得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