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回去小時候,好不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回去小時候,好不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下起了雨!沙灘上的我,在微風的吹動下,回憶起那時天真的我們……

  “珠珠小朋友,要吃薯條嗎?”一位身穿白色連衣裙的長發小女孩,手裡拿着薯條給我,要我去嘗一下。我拿了一條薯條,小小咬了一口,香味從我的口中散開。

  她,是我的可恨敵人又是我的知心好姐妹。

  經常,沒有哪一天是不吵架的。每一次,當我們說要絕交時,都是哭紅雙眼,流着鼻涕的。雖然常常這樣說,但每一次,我們心中都在哭泣,都在受傷。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她都剪了長長的秀髮,回了學校。大家都見了,還問我們是不是一起剪的,而我和她都搖了頭,說不是。但很可笑的是,我們居然在差不多的時間,剪了差不多的髮型。放學鈴聲從我的耳邊響起,我與她互相望着對方,都笑了。

  大家還說我們像一對真正的姐妹。雖經常,打架、吵架。但都有哭過,笑過……

  在成長中,大家都逐漸有了自已的想法。

  都認識到不可能會有一輩子的朋友、友誼。

  在這個淘汰的社會中,只有一輩子的敵人,只有一短暫的友誼。

  我,好想回去。以前的我們不會無視對方,冷落對方。

  可是,你變了!你問我為什麼還是傻獃獃的樣子?為什麼不要改變?

  因為我不想要改變,想要保留那時的友誼。

  我們回去小時候,好不好?即使知道光陰不可能倒流,我還是很想回去!

  廣州市第六十七中學校二年級:漣漣

您正在瀏覽: 我們回去小時候,好不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回去小時候,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