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黑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黑板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多功能黑板

惠州市下埔小學三(1)班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到了2050年,隨着科學技術的快速發展,聞名中外的科學家——鍾裕濤發明了一種多功能黑板。它主要有六個功能,下面由大名鼎鼎的鐘裕濤發明家來介紹一下。

   它有易寫易擦的功能。這塊黑板如同一本字典,如果有一個字不會寫,它會自動幫你寫出來。寫字是用手指寫的,字會按你心裡想的字體、顏色、筆順、粗細、大小寫出來。如果要擦黑板,可以不用拿布擦黑板。只用手一點,黑板上不想要都會統統消失。用嘴一吹黑板上的字跡全部都會消失。

   還有動畫功能呢!只要你把課題寫在黑板上。它就會把課文變成一段動畫,按課文播出來。

   還有詞典功能。這裡面有世界各地最好的詞典,只要是你不會寫的字、單詞,它都會幫你寫出來。

   有儲存功能,擦了的字都會被儲存起來。如果一個同學正在抄東西,要抄的被老師擦了,就可以對黑板說:“打開上一篇儲存的筆記。”它就會自動打開。

   有變色功能,如果你正在用綠色“筆”寫字。你想用紅色“筆”寫字,就可以對手指說“紅色!”這樣,寫出來的就是紅色的字。你想用什麼顏色,就對手指說什麼顏色。

   還有防盜功能,如果小偷來想拿走。黑板會發出警報,然後伸出兩隻手。一隻手抓住小偷,另一隻手打“110”報警。這樣,小偷就是自投羅網了!

   你們覺得好嗎?等我研製出來我一定要送給一直在教導我的老師——張壽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黑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