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魔力的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魔力的黑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蔡老師走進教室,萬分激動地對我們說:“咱們班有一件寶貝,至於是什麼寶貝嘛,咱們呆會兒再談。哦,對了,值日生上來把黑板擦一下。

  我們一節課都沒有聽進去,都在想着:“到底是件什麼寶貝呢?“

  第二節課,蔡老師進了教室后,解開了我們心中的謎團:“我知道你們都在猜這寶貝是什麼,我還知道你們的智商很----低。“很低?這不是侮辱人格嗎?就在大家生氣的時候,蔡老師說話了:我上節課不提示過你們嗎!寶貝是我們班的--黑板!

  啊?黑板?此話怎講?!

  蔡老師提高了聲音,滔滔不決的講道:我們班的人每天的作業都“慘不忍睹“,沒寫地沒寫,畫叉地畫叉,本子上一片鮮紅,可一叫他(或她)到黑板上來重新做一便,我看都不用看,為啥?全對!真是一塊魔力黑板!

  聽着蔡老師語重心長的話,我們幾個“黑板常客“的臉不禁紅地象個蘋果似的,蔡老師為了不傷害我們的自尊心,把話換了一種方式來說,多好的老師呀!

  與此同時,魔力黑板也在我們班流傳開來。

您正在瀏覽: 有魔力的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魔力的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