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黑板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黑板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了,我們馬上聚到一起討論、設計、分配任務。說到做到,我們馬上行動起來。除了那個小花拐角之外,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們毫不猶豫地用一個小小的黑板擦來個“秋風掃落葉”! 

  放學后,我就在黑板偏右邊的地方寫了六個大字:五一八榮八恥。僅僅是六個字,卻花費了我很大的心血和時間。 

  下午的長進不少。一到學校,我們就動手寫了《五一八榮八恥》內容。我在上面寫,趙芷汀讀給我寫,舒可馨則在後面看着字有沒有寫歪或大或小。三個人配合得很默契。但有個課間里,我們也沒寫幾個字,卻玩起了“兩個板凳上到底能站多少人”的遊戲。放學后,我們吸取了教訓,一本正經地做事。我覺得旁邊還有一大半空着,所以讓趙逸之把八榮八恥寫完,我來寫標題和“陽光少年”。黑板報的主題是關於教師節的,“教師節快樂”這個名字太俗了。於是,我們想出新點子來,把“教師節快樂”翻譯成英文寫在上面,多帥!是呀,那個班的標題會是用英語寫的呢?我馬上大筆一揮,在黑板上留下了一個美麗的痕迹:Happy Teachers’ Day!從前面看看,自我感覺滿不錯的嘛!然後,我再次揮揮大筆,寫了金光閃閃的“陽光少年”,如同真的在發光一樣!也像我們在展現自己燦爛的輝煌!哇,好爽!好久沒有這樣在黑板上大方地揮揮筆了! 

  今天的工作就暫且停止了。沒想到會做得這麼快,已經做了一半了。我們也累了。回家休息休息,好好睡一覺。明天把黑板報做完,給大家一個驚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黑板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黑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