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黑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黑板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上美術課,老師叫我們自由畫畫,正在我為畫什麼而苦惱時,看見了黑板,開始異想天開……

  我隨夢來到一堂語文課上,老師正講着課,我不知不覺在夢裡發現黑板上有一個機器手,正在“自己身上”寫着老師說的一言一語,那種速度可不是常人所擁有的……還沒等我想完,這“調皮”的思想促使我來到了另一堂課上,這堂課是音樂課,只見音樂老師把書放在里黑板不遠處的鋼琴上,打開書本上要學的那一頁,只見黑板兩側的雙機器手奇迹般地演奏着音樂,同學們伴着音樂唱着美妙的童聲,這歌聲真好聽,像我的媽媽正唱着曲兒,哄我入睡……砰!砰!砰!的聲音,把我從奇思妙想的夢裡拉出來。一看,原來是同桌用文具盒打了打我的課桌,想把我吵醒。

  我做完夢后想把“它”畫下來,於是我用紙和筆畫下了這美好的回憶!

  城關中學初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黑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