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黑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黑板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黑板

 山西省太原 大南關小學四年一班 王雅清 在現代社會中許多事物都千變萬化,就連那再平常不過的黑板也是這樣。最近,我就在教室里發現了一塊神奇的黑板。

這塊黑板就在我們教室的正前方,和其它黑板沒有什麼不同。它樣子平平凡凡的,也不希罕。可它的功能相當神奇。

這一天,我做值日生,來得很早。我走到講台上一看,講台上沒有粉筆,只放着一個正方形的遙控器。我心想:這遙控器是幹什麼用的呢?老師不用粉筆難道可以寫字?這一連串的問題使我疑惑不解……。正在這時,班長走了進來,高興地對我說:“以後我們就再也用不着粉筆了,有這塊黑板和這個遙控器就夠了!”我瞪大了雙眼驚奇的問:“什麼?什麼?不用粉筆?老師不用粉筆怎麼寫字?怎麼給我們講課呀?”在我不解地連續追問下,班長卻擺出一副很神秘的樣子,死活不肯告訴我。不一會,上課鈴聲響了,老師站在講台上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講第31課《飛向藍天的恐龍》請同學們打開書。”我隨即看到老師拿起遙控器摁了幾個五顏六色的按鈕。突然,在黑板上出現了一行整整齊齊用粉筆寫成的板書。

“這簡直叫人難以置信。太神奇了!”我不禁地讚歎道。

下課了,我跑到黑板跟前,拿起黑板搽擦正要擦黑板時,班長又跑過來說:“王雅清,這事就不用你來費心了,交給本班長吧!”說著,只見他拿着遙控器摁了個“清除”鍵,不再需要的一行的漂亮的板書便消失了。“這是什麼東西,太神奇了!”班長這時得意地賣起了“關子”來,說:“這叫做‘全自動新型無污染黑板’,它可以減輕學生下課擦黑板的勞動,同時粉筆灰吸入我們身體給我們的身體帶來的危害。你等着瞧吧,這高科技黑板用處還多着呢!”說完,他便踏着方步,揚長而去。

上課鈴聲還沒有響,同學們就陸續走進教室,原來是校長利用課間時間要講話。不一會,我看到黑板立刻變成了一個大屏幕。就在這時,校長的頭像也出現在大屏幕上,黑板邊上的架子成了音箱,播放着校長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你別說,這個“黑板音箱”還真好,校長說的每一句話都清清楚楚,沒有一丁點模糊雜音。這時,班長又探過頭來對我說:“你現在看到的只是這‘全自動新型無污染黑板’功能的冰山一腳!”

不一會,校長的話講完了。老師走了進來,我們又要上下一節課了。

我確信:這個高科技的黑板還有許多沒被我發現的奇特功能和用途呢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黑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