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黑板、粉筆和黑板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粉筆和黑板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粉筆妹妹和黑板擦哥哥吵了一架。 

  原來,他倆因為誰的功勞大而爭吵起來。粉筆妹妹說:“主人沒有我,永遠也寫不了字!”“可是,主人寫錯了字,沒有我也擦不掉!”黑板擦哥哥說道,他倆你一句我一句的,越吵越凶,聲音把黑板叔叔給吵醒了。“誰呀?吵得我睡不好覺。”“是我們倆。”粉筆妹妹和黑板擦哥哥一起回答道。“wo,什麼事?”黑板叔叔問道,“我們在說誰的功勞最大。”黑板叔叔想了想說道:“那你們來場比賽吧!” 

  第一場比賽,比誰擦得乾淨。黑板擦哥哥很快就把黑板擦的乾乾淨淨。可粉筆妹妹越擦越白,黑板都快成“白板”了。第二場,比誰寫的好看。粉筆妹妹不慌不忙的寫,可是,黑板擦可就沒有那麼容易了,費了半天的力氣不但沒有半個字出現,還越擦越黑,比賽結果是各勝一場,黑板叔叔趁現在說“你們只有齊心協力才力量大!”從此,他們倆和平相處再也沒有吵過架。

您正在瀏覽: 黑板、粉筆和黑板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粉筆和黑板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