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這個班】——那天的黑板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班】——那天的黑板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後的一次摸底考,把我們送到了一個全新的地方——中學。碰巧的是,我們幾個原來玩得好的都在一個班,這下,我們可玩瘋了! 

  我們都是文明的好學生,聽說這個班的班導也是特好,又碰巧,撞到一塊了,好學生配好老師,誰不羨慕,而且,這個班的女同學特別多,這下,班導可樂了! 

  剛開始,誰都想進這個英語班,說是好班,可誰知道,真正的好戲還在後頭呢! 

  都說女孩子心細,辦事兒好,什麼事兒都可以不用操心。可是,相處久了才知道,其實不是那麼好的。例:出個黑板報,還需要男同學插手,男女還不和。 

  有一次出黑板報,男生一塊,女生一塊(女生在這方面一直都比男生好)。女生基本上快弄完了,可男生的那邊,才畫出一個人頭像(確實很逼真)。我想,反正老班要檢查,幫個忙也無所謂。於是,我便搬個凳子站在了男生的那一塊,和他們討論應該怎麼做。唉!我幫忙是小,可兩邊卻吵了起來:“哎呀!幫他們幹嘛啦!快過來啦!讓他們自己弄。”“喂,怎麼說話呢?看人家多好,還來幫我們……”我還沒等他們吵完,就說話了:“哎呀!吵什麼吵,都是一個班的,我們現在要趕快弄完才是問題的關鍵,如果你們覺得不好,我大不了就不幫他們了,你們,趕緊的。”說完,便從凳子上跳下來,走開了。 

  唉!說起來還真是慚愧,身為一個女生,居然要男生出手幫忙,真是太跌了!(悲哀)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班】——那天的黑板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班】——那天的黑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