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期待的青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的青奧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個南京人,當我聽說南京市成功申辦青奧會後,心情無比激動。我期待已久的青奧會就快來了,這更讓我興奮不已。

  為了迎接這次青奧會,我們整個城市都在忙碌着、準備着各項工作。我們要學習有關青奧會的知識,並對身邊的人進行宣傳青奧知識。讓每個人都能重視起來,並且行動起來。

  愛護環境,從點滴做起,從我做起,撿起身邊的每一片垃圾,創造一個綠色的環境來迎接青奧會的到來。樹新風,講文明,不做不文明的行為,不說不文明的語言。給青奧會創造一個文明的社會環境。

  青奧會,一個由新時代的年輕人將聖火從神之山上傳遞到人間的盛事,它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健康向上的力量,它不僅是一次體育競技的比賽,而且也是人類維持和諧團結的紐帶,那是一種永恆,它意味着人類追求美好未來恆久的象徵。2010年南京青奧會將會像一朵絢爛煙花盛開在南京的天空,讓每個南京人感到幸福與榮耀。

  2010年2月11日,南京獲得第二屆夏季青年奧運會承辦權。作為南京籌備青奧會的重要環節,南京青奧會會徽19日晚正式公布。剛剛公布的會徽圖形由三部分組成,以青奧會英文名稱及其視覺標誌為基礎,以年份數字2014為構圖過渡,突出將世界聞名的南京明城牆城門和江南民居輪廓進行藝術組合,勾勒出英文“NANJING”的字樣。

  羅格表示,會徽的發布有助於南京2014年青奧會展現其獨特的魅力,這一魅力將是青奧會的核心靈魂所在。它將成為南京2014年青奧會願景的象徵,它的形象將留在所有青奧盛會參與者的記憶中,令他們永生難忘。

  對於會徽本身,羅格給予了很高的評價,他說:“會徽表達了南京對於體育和文化的熱情,敞開的城門象徵了南京人民的熱情與友好。中國的悠久歷史與璀璨未來也得到了清晰的展示。它展現了南京與中國的活力,也正是這種青春活力,鼓勵世界各地的年輕人一起參與到2014年的盛會中來。”

  羅格稱,“最重要的是,這個會徽體現了奧林匹克價值:卓越、友誼和尊重”。

  申清清奧的成功,對於南京每一個人來說,無疑是一種衝動,有一種幸福,有一種自豪,而對於南京來說,這代表着中國是一個泱泱大國,代表中國有能力舉行這次世界矚目的青奧會,代表了中國實力發展的一次飛越,更代表了中國人民團結一心的精神。面對着千載難逢的機會,作為光榮的南京人,作為南京的一名小學生,我們要趕快行動起來,和青奧共成長,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我們要講文明,懂禮貌,自覺遵守紀律,熱愛集體,愛護公物,努力學習,積極的宣傳青奧知識,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支持青奧,迎接青奧,參與青奧,為這場即將召開的偉大盛會,貢獻上一份力量。我覺得,青奧就像一個大舞台,需要用心來參與,重於參與,讓全世界人民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愛南京,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和青奧共成長。

  讓我們動起來吧,把這活力青春的希望之火點燃每個角落!為南京喝彩!Iamlookingforwordthe2014OlmpicGameswillcomesoon!

  江蘇南京浦口區南京市第二中學初二:徐媛莎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的青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的青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