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同窗三年的好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同窗三年的好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無語,香氣卻早已泌入心扉,歲月無痕,時光卻早已留下過往。時間轉瞬,眨眼已升上高中,而往日昨昔的你依然清晰如日。

  記得初中入學,你頂着一張小圓臉,橫着一副黑框眼鏡,胖胖的身材擠滿了不合身的白色校服,趾高氣揚地坐在座位上揮灑墨水。對,那時的你憑着一手好字傲視全班,於是周圍的人都羨慕的叫你寫下她們的名字。剛開始你很認真,一橫一撇的寫下她們的姓名,然而隨着湊熱鬧的人越來越多,你的好玩心已過,後來的字也越來越潦草,越來越不堪入目,甚至會不耐煩的喊:“練自己姓名都寫不好,還當什麼初中生。”於是湊熱鬧的同學一鬨而散。

  鳳凰樹葉枯了又綠,鳳凰花謝了又開。一個冬夏過去,我們都成長了許多。你的身高也似雨後春筍,“唆”“唆”的拔高了幾節,我們的爭吵姿勢也從平視指着對方鼻頭辯論到一個叉腰仰視一個叉腰俯視。朝夕相處的我們逐漸熟悉起來,然而兩個性格同樣直率猛烈的人相處起來不然少不了一場場臉紅耳赤的爭吵,甚至辯論過中國政治以及中國教育。記得有一次,我們在為一道物理題絞盡腦汁,算出答案后卻各自不相同,於是我們就交換對方的解題方法,演算了一遍,但我認為你的過程不夠慎密,而你認為我做題太過於忽悠,不服氣的我們爭吵起來,最後你氣急的說出一句:“你學物理簡直就是一個白痴。”那一次,我們冷戰了很久。

  今年夏,你來珠海旅遊,便和你一起遊歷。做在公交車上的我們一如既往的分享同一副耳機,同

您正在瀏覽: 那個同窗三年的好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同窗三年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