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閱兵式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式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盼已久的國慶長假終於來到了!因為我可以收看盛大的國慶閱兵式了! 

  10月1日那天,我懷着興奮的心情,早早的起了床,狼吞虎咽的吃了早飯,就迫不及待來到電視機等着收看盛大的國慶閱兵式 ,聽爸爸說,這是我國第十四次國慶閱兵式,但對我來說,這是我第一次收看閱兵式,一定要把它牢牢記住。 

  10點鐘,我盼望已久的國慶閱兵式開始了,胡錦濤主席站在國產紅旗轎車上,莊嚴地宣布:“國慶閱兵式,現在開始”,首先向我們闊步走來的是三軍儀仗隊,他們精神抖擻,邁着整齊的步伐,緊接着,向我們走來的是海軍、陸軍、空軍等。讓我印象最深可的是海軍方隊,他們步伐一致,挺胸抬頭,身高都差不多一般高,最年輕的只有 18歲 。 

  然後,我有陸陸續續的看到坦克、裝甲車、火炮、導彈等,都非常引人注目 。胡錦濤主席在國產紅旗轎車上,對受閱官兵說:“同志們好,同志們幸苦了” 受閱官兵 

  齊聲說道 “為人民服務”。 

  這次國慶閱兵式讓我感到祖國媽媽非常強大也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閱兵式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