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能不能不要讓我期待,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不能不要讓我期待,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能不能不要讓我期待,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標籤:越來越好作文 我期待作文 我期待的青奧作文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

為什麼當我每次為別人很努力的付出后,努力想讓他們開心的時候,到頭來,還是自己受傷。 

 不是他們說,善意的謊言每次都會原諒嘛,為什麼我每次都會被譴責,我期待的結果,我希望的一切,真的是虛假的嗎,不可相信的嗎,我想象之中的一切,怎麼就和現實不一樣的呢,我只是喜歡讓我愛的人快樂而已了,我並沒有欺騙,我也不是個壞孩子,你們為什麼要指責我,我好怕好怕,怕一轉身你們就走了。指着我罵我說,我是個騙子,我真的不是,我真的不是。 

 感情是個很複雜的東西,你最好不要過早的踏進它的世界,否則就會淪陷,越陷越深,終會沉迷的無可自拔,我想,現在的我,也許應該學會解脫吧,我想,愛情,親情,友情,也不一定說是三者之中必有其一獲勝,多與多,少於少,加減乘除最終的結果不還是零,你永遠無法把你想象的實現,而你不去想不敢想不想想的一切,就會那麼突然的就到來了,不由的感慨了一句:人生蒼茫,時光匆匆,切勿大意。

  我覺得現在的我變了,我罵髒話了,我罵人了,我打架了,我和朋友吵架了,我不會苦苦挽留別人了,我不會去對別人說最善良的三個字:我愛你,對不起,沒關係,這樣好。我真的變了不是嘛,我想,喜歡我的人會慢慢變少吧。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結果嗎,我不敢往下想了,我再想指不定會回憶出那些不開心、那些感動過、那些幸福過、那些傷心過、那些我追求過、那些我傻過、那些我可憐過、那些我失望過、那些我想回去的一切。

  我承認我怕了,我不敢走了,我想原地停留了,我想以前了。

  忽然的想到,初一的我是那麼快樂,剛進校園的時候,那一種喜悅,看到操場上一對又一對的小情侶,我心酸了,我身邊的婉婉(蘇小妹)她會安慰我不是嗎,我打過她,我罵過她,我讓她滾過,她還不是不依不撓的賴在我的身邊不是嗎,也許我想到這個愛我的女孩紙我就幸福了,我不一定要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我也不想要什麼海誓山盟的許諾,我只要可以在我孤單是時候陪我,任我鬧,任我哭的那麼一個人,藍顏也好,紅顏也罷,閨蜜也好,親梅竹馬也罷,你們哪有一個刻意真正讓我放開潑灑一會,你們沒有,而婉婉做到了,我想,我有她,我就是知足了的吧,再不管以後怎麼樣,現在我是值得,她是第一個我高倩拿命去愛的女人。

  有一段時間,很緊迫的,我們要考級了,而這次的考級比賽很重要呢,我失望了,我不會,我不會,我也墮落了,他是一個男生,東子(李旭東)他總是會很會安慰人,他說:我們在這說多少話都沒有用,再看你在臨考級的這幾天會不會把握而已了,你要是相信自己,你一定行,我們都相信你。婉婉,我,東子,目光對到了一起笑了,後來比賽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我只是想說,精神上的鼓勵遠遠大於本質,我想,我努力過了,我也奮鬥過了,婉婉,東子,我沒有對不起你們,我把握住了,我不會傷心了,我不會頹廢了。東子,是我拿命愛的第一個男生。

  那天晚上,我和蓬蓬花(彭文華)出去玩,我們想到了很多,想到了未來,我們說,沒有男人,我們特么也能活得像小強一樣堅強,就算跌倒,老子們也要豪邁的笑,我們放聲笑了,我不是會哭,只是睫毛會濕罷了,呵呵,我想,那時的我哭了吧,我們想到了曾經,還記得上初一的那段時間,我們每天早上都餓得不行了呢,6:20出門,我們還有那個閒情逸緻去吃牛肉麵,我們的速度並不是很驚人,可以足足吃30分鐘,聊着天,其實想想也挺溫馨的,每天下午我們都會趕緊的做完作業然後去核頭園裡轉達幾圈,指着一對又一對男男女女說,祝他們幸福,高倩和蓬蓬花也會幸福哦。我還記得我們每周星期五的下午,走一條繁華的小路,然後帶夠足夠的錢,我們就一個勁的吃啊,那可叫一吃貨,每次回家吃的好飽好飽。每天下午,我們都會買一個清真大餅去吃,互相喂着吃,很可笑呢。我和她喝酒,買幾瓶啤酒獨自飲,喝醉了,我們就會向自己心儀的男生表白,我覺得自己那時候很瘋,至少也有一個傻女孩陪我一起瘋,感動了,我眼角濕了。在我的生日party上,喝酒以後還鬧事,這就是我和我的蓬蓬花,對了,你們不許叫她蓬蓬花,這只是我一個人的稱呼,只我一個人可以叫她,這也是我們之間永遠的,永恆的稱謂。蓬蓬花,我拿命愛的,我最愛的女人。

  2年級的時候有一個小男生,長得很像灰太狼,很可愛,朦朧的對他產生了依戀,我們小時候的教室很冷,他總是帶着一雙手套,而我總是會很冷,他就會摘下一個手套送給我,說,給你,你冷,我是個男子漢,我不怕。到4年級他要去留一級,我留戀我不舍,我哭了很久很久,他送給我一個小老鼠,他說:想我的時候就看看。這份感動我至今一直保存。

  最後一個人,致命的一個人,她不是我愛的人,她也不是我恨的人,他只是一個小女生,平平凡凡,她沒有傾城的容貌,也沒有賽比西施的風情雅緻,她只是會很瘋,她只是會肆無忌盪的笑,她不會顧及其他人的感受,她只顧得上自己,她也只會獨自傷感,也會想一些事情或一個人,她受的傷也許夠多了,現在她要好好地笑,放聲的笑。這個人就是——我。 

  撕破喉嚨對自己說 ,白痴愛自己多點。

您正在瀏覽: 能不能不要讓我期待,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不能不要讓我期待,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