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童年真的很美好,單純的幼稚和天真的可愛。沐浴着童年陽光的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慢慢長大了,一路上有悲也有喜,有笑也有淚。兒時那種單純的顏色,已被五彩繽紛的色彩所代替。

  長大的我,並沒有感覺自己已經在長大了,每當我看着那些被媽媽牽着小手的小朋友送進幼兒園時,我感覺自己已經長大了;當我看見那些放學時在學校門口等爸爸媽媽來接的小學生時,我感覺自己已經長大了;當我每次做完事情,被媽媽誇獎時,我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

  長大的我,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記得,原來我上補習班的時候,那時天特別的冷,我又有點感冒,媽媽準備給我請假,不打算讓我去,因為進幾天就要考試了,讓我在家複習,我告訴媽媽:“老師會給我們複習,還是去吧。”這時,和我一起的幾個同學,給我打電話告訴我,沒想到他們對我說,今天不去上課了,想叫我一起去街上玩,他們還說上次叫我都沒去,這次一定要去。當時我還勸他們說:“有好好的課不上,非要上街玩什麼啊”還是一起去上課吧,最後還是沒能說服他們,因為他們很討厭課外班,我和他們一起走到十字路口的時候就分開了,我懂事了,我長大了。

  每個人都在經歷着長大。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成長為一個懂事乖巧的孩子。在我們走過的路上,布滿了點點滴滴的雨水、汗水。我們也在雨水、陽光的滋潤下長大。

  新疆巴音郭楞庫爾勒市巴州石油第四中學初二:趙通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