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九歲了,總覺得時間很慢,我真想快快長大!去幫爸媽做事啊!

  下午六點了,我餓極了,爸爸媽媽正在忙,還沒有做飯。於是我就想,爸爸天天都為我做最喜愛的西紅柿湯!這也沒什麼厲害的,我也來做一次吧。我照着爸爸以前教我的方法,拿來西紅柿用刀切了起來,不一會西紅柿就切好了,好像一個彎彎的月亮咧!我拿來一個小碗把它放進了碗里,心想一定做的好。我把碗拿到旁邊,然後拿來火機,點燃了火,慢慢調動火的大小,過了幾分鐘,又加了點雞精和鹽,不一會我就在鍋里聞到了香噴噴的味道。西紅柿湯做好了。我高興的喊媽媽過來看,可媽媽還是讓我過去,我端着湯,給了媽媽看,媽媽驚訝極了,想不到我還會做西紅柿湯,(媽媽連開火都不會!)於是她高興的喊我爸爸。爸爸說是他教我的。我高興的點了點頭!

  一會開飯了。我吃着我自己做的湯,可是還是有點不好吃:雞精多了、鹽少了、水沒有燒開!我想:這是我自己做的,就一定要吃完!於是就又津津有味的吃起了自己做的湯了!晚上媽媽出去散步,與別人吹噓我做的湯,比爸爸的湯還好喝,那一刻我感覺我長大了,我真的長大了!

  我已經長大了,已經能幫爸媽做事了,我下次再做一遍!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