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不是那個天天跟在老馬屁股後面走的小女孩了,我上初中了,我很自豪。上了初中,我可以獨立面對困難,和同學說心裡話,和他們一起面對困難、戰勝困難。開學一個月了,我交了許多知心朋友。我們無話不談,在生活上,我們是朋友,在學習上,我們是對手,每次考試,我們都在競爭,都想成為強者,這樣,激發了我學習的積極性,我更用功學習了。這次我們月考了,雖然題目沒有很難,但還是不可小視,考完還要全年級排名,緊張死了,幸好有哪幾個朋友在背後支持、鼓勵,哪支撐的住啊,早被嚇死了,不過,我也沒有忘恩負義,都是互相鼓勵撒。9 

  對了,我們還考了英語第一單元,120分的卷子,我考了101分,嗨嗨!也不錯了,最少有優秀了啦(96分以上為優秀)!不過,在班上才排20名左右,苦惱啊!全班最高分116分.55^^……他咋考那麼好呢,不公平,不公平,他腦子也太好使了吧,沒辦法,加油吧! 

  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