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暑假裡的第一個星期天,我起得很早,我一看鐘才五點多。再去看看爸爸媽媽他們還沒睡醒呢!我想爸爸這幾天經常出差再加上已經三四天沒有好好睡覺了,還有媽媽為了賺錢經常早出晚歸,所以今天我要大顯身手幫爸爸媽媽做點家務,讓爸爸媽媽好好地休息一下,讓我儘儘做女兒的義務。

  第一步炒菜,我準備炒土豆絲,我先把土豆洗乾淨,再把土豆皮扔進垃圾桶然後把土豆切成絲,最後放到鍋里炒炒就行了,我嘗了嘗還挺好吃的,可是我把鍋洗乾淨倒入油的時候,,油蹦起來蹦到我的臉上,好痛好痛 ,但是我一想到爸爸媽媽馬上就可以吃到菜啦,我的痛也就消失啦 。

  第二步打掃衛生,我先拿起掃帚把地掃乾淨,再拿着拖把左拖拖,右拖拖,前拖拖,后拖拖。看我回頭一看怎麼越拖越臟原來,我沒洗拖把,拉着就來了,我又把拖把洗乾淨,重新拖起來,我用了半個小時,終於把地拖乾淨啦。

      雖然今天我很累,但是我卻很開心!因為我今天為爸爸媽媽幹了許許多多的家務活。

  江蘇徐州市銅山區鄭集實小四五班四年級:陳怡馨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