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哥,我長大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我長大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別以為,我不懂

  你總是把我當成是小孩子,我懂你對我是哥哥般的溺愛。

  有時我總是說出一些大道理,你總是裝作很崇拜的樣子,柔柔的說道嘿喲,我的小妹妹長大了。可是你並沒有放棄對我的關懷。我那時真的想說哥我長大了。

  你總以為我會被人欺負,總是每天跟蹤我上放學,我很想拿一瓶礦泉水給離我不遠的你。

  我每天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因為我知道你就在我身後。

  漸漸地,我喜歡上了你的跟蹤,每天都幸福快樂,每一天都開開心心。

  哥,我很奇怪,你並不是我的親哥,為什麼還如此待我?

  每次我問你這個問題時,你總是沉默不語,過一會就說,你還小之類的話,我很想說,哥,我長大了。別再把我當小孩子了,好嗎?

  哥,我想對你說的是謝謝你這麼多年的無私關懷,你讓我的童年增加了許多趣味,哥是你讓我成長。

  哥,我長大了。別再為我做一些傻事了,有時間多照顧自己,別讓自己再辛苦了。

  再次對天下的哥哥說,你們辛苦了

  初一:一世只為你

您正在瀏覽: 哥,我長大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