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兒子,我跟你奶奶去買菜,一會就回來。如果你急了,就打電話給我。”爸爸一大早就對我喊。“嗯……我知道了。”我在睡夢中迷迷糊糊地答應着。“砰!”地一聲,才把我真正地驚醒了,“爸爸!奶奶!”咦,怎麼沒人在家?我想了想,哦!他們去買菜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該怎麼辦?

  我想好一個個步驟之後,就開始行動了:

  我先找到衣服穿好,接着,就去看看我的小兔子,“啊,小兔子吃的好快!昨天晚上放的胡蘿蔔,今天就沒了!”於是我削了一根胡蘿蔔給它們吃。然後,給小魚換水,再放一些魚食進去。把它們喂好后,我覺得肚子有點難受,一看手錶,九點半了,原來是餓了,於是我開始找吃的,冰箱里,沒有,微波爐里,沒有,鍋里,有一些剩飯,好,就吃它了,我準備把液化氣打開時,我卻不知道往哪邊扭是開,往哪邊扭是關,又沒有標誌,這可怎麼辦?我想啊,想啊,忽然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們家陽台上還有一罐液化氣,那個閥門上有標誌,看一下就可以知道了。

  燒好飯,準備吃時,爸爸回來了,我把我乾的事都告訴了他,他說:“你終於長大了,能幹事了。”我聽了后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