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經常說我沒有李家姐姐勤快,王家哥哥懂事,媽媽抱怨我沒能幹時,我也常常想:難道我真的不如人家,還是那個只會看動畫片的小孩子嗎? 

媽媽前段時間買菜時,不小心扭傷了腳,腳裸處腫得很高,像個小土丘壘在平原上。 

我也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一天放學回家,見媽媽靠在沙發上揉腿。 

我忽然有個念頭:我不是個小孩子了,我應該照顧媽媽! 

我快步走到媽媽面前:“媽媽,我來幫你。” 

媽媽認真地看着我,瞪大眼,說:“你?能行嗎?” 

“當然啦。”我輕聲回答。我找了一個墊子墊在媽媽的腳後跟下,搬來椅子,上面擺着棉花,酒藥與紙巾。 

我打開蓋子,用夾子夾起一團白棉花,浸入藥瓶中。取出沾有藥酒的棉花,輕輕擦拭扭傷處。 

不一會,媽媽的腳上就塗滿了黃色的藥酒,我把紙巾覆在,擦乾沒有被皮膚吸收的餘下的藥酒。 

8點,我準時上床睡覺,卻遲遲沒有睡意。 

過了很久,爸爸下班回來看電視,媽媽對爸爸說:“你啊,我的腳傷了,你連問都不問我一句,還沒有女兒懂事!” 

我聽了喜滋滋的:我終於長大了!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