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桂樹綠了十三回,桂花飄了十三回.我己經長大了,不再是那個幼稚、斤斤計較、到處搗亂的孩子了。 

  不知你是否聽說過這樣一句話:“一切經歷都是人生的一筆財富。”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我就要小學畢業了。回顧以前的我,現在可以說是煥然一新:以前,剛踏進這個校園時,看到花壇中爭奇鬥豔的花朵時,便伸手去摘。現在,當我看到別人摘花時,便會說服他;以前,自己吃完東西的包裝袋隨手亂扔。現在,當我看到別人亂丟東西時,便會制止他;以前,看到別人需要幫助時,總是袖手旁觀。現在,當我看到別人急需幫助時,我便會伸出我的援助之手,並深刻地體會到了“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快樂……我變成了一個品德優秀的人,我自豪,我終於長大啦!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每天哼着這幾句小曲兒,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我想啊想,直到現在,我終於領悟到了其中含義。媽媽每天為我操勞着,自己也不懂得幫助媽媽,常常累得她喘不過氣來。現在,我不但把自己能做的事盡量做好,不用媽媽操心,而且還省下閑余時間去幫助媽媽幹家務活。這樣,媽媽肩上的負擔逐漸減輕了。看着媽媽臉上的微笑,聽着媽媽對我的誇獎,我心裡像吃了蜜般的甜。我變成了一個懂事、會關心體貼父母的人,我自豪,我終於長大啦! 

  昔日的我,摔倒了就號啕大哭,非得讓父母拉起來才行。而現在,當我騎車飛馳在公路上,不小心摔倒時便爬起來,忍着劇痛,忍着淚水,照樣在公路上小鳥般地飛馳。我變成了一個自強的人,我自豪,我終於長大啦! 

  “唉,怎麼老是錯呢?”瞧,昔日的我又在嘀咕了。是啊,英語、綜合這兩個科目近來總是頻頻“亮紅燈”,不斷遭到老師的批評和同學們的白眼,我決心“頭懸樑,錐刺股”,每天“聞雞起舞”“挑燈夜讀”,終於兩科成績由及格變良好進而優秀。我成了一個有上進心的人,我自豪,我終於長大啦! 

  何如?我是不是變成了一個好少年呢?我攜帶着這筆財富,將向更高的台階邁去! 

  指導老師

  胡寶麗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