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看着鏡子中的自己,褪去了孩童時的幼稚,多了一份朝氣與活力。

  我長大了,跟媽媽並肩走在一起,我比媽媽都要高出來一些了。每個人都會長大,都要獨立走向社會。長大並不只是意味着身體長的高大強壯了,長大更代表着心智的成熟。長大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是需要付出的。在長大的過程中,我們要經歷許多挫折與困難,只有經歷了挫折的磨練,我們才能變得強大獨立。

  我長大了,我不再是那個遇到困難只會躲在父母身後哭泣的小孩兒了。我長大了,遇到問題我可以獨立思考獨自面對了。我長大了,當有一天風雨來臨時,我可以保護父母了。我希望長大,也害怕長大。但是長大是必然的,我會享受長大的過程,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更優秀。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