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 

  隨着時間的飛逝,光陰的流轉,四季的更替,12年前,呱呱落地的嬰兒,轉眼間成了一名國中生的我,確實已經長大了嗎? 

  2009年初,寒冷的冬天,窗外的風呼呼地吹去炎熱,掃去秋天的足跡。 

  早晨,細細的陽光照進屋裡。媽媽正叫我起床,我的手不經意間觸到了一雙冰冷的手,冷得動人心,我不由自覺地將自己溫暖的雙手包圍住媽媽的雙手,讓它們退去冰冷的薄衫,換上暖和的棉衣。媽媽看到我的舉動,先是楞了幾秒,然後不解地望着我,臉上有些期待、有些激動。 

  我笑着,說:“媽媽,讓我來暖和暖和您的手,你的手太冷了。” 

  這句話,媽媽也說過。 

  小時候,每逢到了冬天,媽媽的手永遠是那樣暖和,她總是習慣性地拿起我的手,將自己的手包圍我的手,然後說:“讓我來暖和暖和您的手,你的手太冷了。”我自然地把自己的雙手託付給媽媽。 

  媽媽興奮地笑了,那是滿懷的喜悅。“喲,女兒長大了呢!” 

  是呀,我長大了,我早已應該長大了。 

  長大是學會照顧。長大了,應該更關心父母,學會照顧他們,為他們着想,他們為你付出那麼多,是不是應該報答一下他們? 

  花落了,結果了。 

  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