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這混蛋,竟敢趁后羿不在家就來搶仙丹,我一定不會讓你得逞的!”

  咦?這是怎麼回事?中秋之夜家家戶戶都在賞月,怎麼會傳出這樣的話語?難道時間逆轉了?噢,都不是,這是還得從上星期講起。

  上星期天,舅媽帶着我那頑皮的小表弟和小表妹來我家玩。一到家,家裡就鬧瘋了,我們一會兒玩“貓捉老鼠”的遊戲,一會兒又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正當玩得興奮時,忽然聽到“乓”的一聲,原來是小表弟在捉“小雞”時把媽媽最喜歡的被子碰碎了。正當舅媽要懲罰我們時,媽媽趕緊說:“落地開花,富貴榮華,不要這麼生氣!”停頓了片刻,又說:“不如你們在這個中秋節里表演節目給我們看吧!就當將功補過。”我們連忙答應了。

  於是,我們決定要演“嫦娥奔月”的戲劇。到了中秋節晚上,戲劇便開始了。

  開始出場的是“后羿”(小表弟),只見他拿着弓和箭,大步流星地走出來,後面走來的是“嫦娥”(小表妹)。因為人數不夠,因此妹妹既當仙女又當壞人逢蒙,當逢蒙要來搶仙丹時,小表妹突然蹦出了一句話:“你這混蛋,竟敢趁后羿不在家就來搶仙丹,我一定不會讓你得逞的!”

  聽到這句話,大家都大笑起來,我笑得直嚷肚子疼,連平時都不愛笑的爸爸都笑得流出了眼淚。但小表妹沒理會我們,繼續演下去。

  終於到了“嫦娥”要“飛天”了,在要“起飛”時,小表妹的腳被絆了一下,跌倒了。大家都驚異的望着我們,我趕緊出來打圓場:“因為嫦娥被絆腳,藥力失去作用,因此嫦娥就不用飛天了!”

  “哈哈哈”戲劇便在笑聲中結束了。

  這是一個多麼令人懷念的中秋之夜啊!

  譚氏中學初二:張天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