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忽然,一個電話把我的“心頭之火”給“撲滅”了。這時,只聽“你叫她一起來呀!”的一聲。“哦!”媽媽對我說:“是舅舅找了一個女朋友,今天要到我們家來玩。”說著,媽媽把紅腸,鴨頭,鴨脖子,鹽水鴨,鴨蒸肝,芋艿,火腿,紅燒肉,胡蘿蔔炒肉絲,花菜,刀豆拿了出來。而我卻繼續“網上衝浪”。過了一會兒,門外傳來“叮咚”一聲,我急忙去開門。突然,我驚呆了。一個既陌生又和藹的一位阿姨和舅舅一起進來了。我想:這肯定是舅媽。我便叫了一聲:“舅媽,你好!”我這一叫,大家全出來了。舅舅說:“她姓‘騰’,騰飛的‘騰’。”舅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櫻桃嘴,一雙小耳朵,一頭天然卷的烏黑的頭髮。我們讓他們先坐,然後,我們聊了一會兒就吃飯,今天可飽餐一頓,舅媽想收拾一下,可媽媽說在這裡第一次不可以動一丁點,第二次才可以動。我乘機問舅媽:“你喜歡看什麼類型的電視節目?”“紀實類的。”“那你喜歡體育嗎?”“喜歡!”“動畫片呢!”“不喜歡。” “那電腦遊戲呢?”我抱着試試看的心態問了出來“更不喜歡!”我的神經崩潰了,只能把舅媽請到房間里看紀實節目。看了一會兒,我問舅媽:“你不覺得這些蟲子很噁心嗎?”“不。”舅媽坦然自若地回答。這時,我想到了“十運會”我馬上把電視節目調到體育頻道。伊辛巴耶瓦正在撐桿跳,我把舅舅叫進來,讓他給舅媽介紹介紹。這時,“男子110米欄”比賽要開始了,劉翔又出來了,我的偶像。可,我失望極了,起跑了三次,都有人犯規了,最終,一位德國選手被罰下場了!劉翔還是贏了…… 

  那年的中秋節就是不一樣啊:吃,喝,玩,樂,樣樣聚全,還讓我認識了一位和藹可親的“舅媽”呢!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