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也是眾所周知的中秋節。

  ??上,涼風習習,落葉紛飛,烏雲很快就蓋住了天空。在8:30的時候月亮探出了腦袋,慢慢地從烏雲里出來了。天空黑乎乎的,只有滿天的星星散發著微弱的光芒,被星星包圍着的月亮又圓又亮。家家都是團團圓圓的。我看着天上的月亮,似乎已經到了月亮上的廣寒宮,在與可愛的玉兔玩耍着,和嫦娥仙子說著小秘密。我突然從幻想中驚醒,發現媽媽正坐在椅子娓娓動聽地講着嫦娥奔月的故事,我聽着聽着就入了迷,恍如身臨其境。忽然,幾朵煙花在空中綻放了,給夜晚增添了幾分色彩。月亮似乎被這煙花給嚇到了,連忙躲進身旁的烏雲里了,過了一會兒,月亮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我們坐在桌子旁邊吃着美味的月餅,卻發現月亮不見了。感到非常的失望,但失望並沒打破這和協的氣氛。月亮似乎察覺到了人們的失望,便從雲中出來了,好像是給大家開了一個玩笑。月亮下家家都快快樂樂地賞着月。

  中秋節真是一個充滿歡樂和團圓的節日啊!我看着月亮,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李白寫的靜夜思,說起了:“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五年級:cyxyqczw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