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中秋節,我的口水便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因為月餅是那麼地可口! 

  中秋節到了,在晚上,我連忙把一盒嶄新的月餅抽出,放在陽台上。將橙子,蘋果,火龍果睡在陽台上。再把小電筒豎著站在月餅的正中心,它好像是一根永不熄滅的蠟燭。我抬頭一望,那一輪明月是那麼皎潔,那麼圓,似一個大玉盤。前些天的月亮要麼像一絲飄逸的頭髮,要麼像一把彎彎的鐮刀,要麼像半個蘋果,今天居然變成了大玉盤! 

  這天,整個小區都很寧靜,一盞盞明燈亮了起來,我向月亮婆婆祈禱:讓我每次考試都有優異的成績!讓爸爸媽媽多掙一些錢!讓我們全家長命百歲! 

  我想對月亮婆婆說:“月亮婆婆,我想去空中玩一玩,您看行嗎?”月亮婆婆回答道:因為玩是孩子的本性,玩是可以的,可別耽誤功課喲!我這就帶你去玩玩!我說:“謝謝!”在天上,我遇見了頑皮的小星星。我向它們打了個招呼:“你們好!”星星們也打了個招呼:你好!我詫異地說:“星星,地和天的距離太遠了,你們一閃一閃的。從下往上望,你們小極了,在你們旁邊一看,原來你們有那麼大!”“是的,從下往上望,我們就像一隻只小小的螞蟻,其實我們大的很!”星星們答道。我和星星們玩耍嬉戲。天很暗很暗了,只聽見月亮婆婆打了個哈欠,我才記起要回家了。“再見了”我說。“再見了”月亮婆婆和星星們說。 

  我回到家還在津津有味地吃月餅!

您正在瀏覽: 中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