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別開生面的中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別開生面的中秋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快到了,我們開了一次別開生面的中秋會。

  “鈴鈴鈴”,“鈴鈴鈴”,上課了!老師滿面春光的走進教室,告訴我們,主題班會現在開始!我們開心地叫了起來,因為我們最盼望的是中秋會了!

  “現在,有請主持人來為我們主持節目!大家鼓掌!”我們便開始了中秋會。

  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組,終於輪到我們組了!我“嫦娥”,王建峰“后羿“,項敬煒“強盜”,閆雨晨“王母娘娘”;個個都打扮的花枝招展,格外注目!我先來到閆雨晨“王母娘娘”旁邊說:“后羿,你還不快參加王母?”,“參見王母。”“后羿,聽說你射日有功,我就賞你一顆仙丹!”“謝王母!”“好了,你可以下去了!”然後,我把仙丹接過來了,對我說,“嫦娥,你一定要好好保護它!改天我們選個吉日服下這不死葯!”“恩,好!”強盜闖進來了,我吞下不死葯,飛上了天!”

  這是我們組,表演的,其他組中,讓我最欣賞的是凱悅那小組,我看他們被太陽曬了都趴在地上了!大家一起哈哈大笑!

  那天,是中秋會,也增強了我們同學之間的友誼1有趣的中秋會!

  龍灣區沙城鎮第一小學五年級 柳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別開生面的中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別開生面的中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