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賞月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4)班張子楊 

  每逢中秋佳節,我們一家人就會到院子里賞月,今年也不例外。 

  我們來到院子里,等待着月亮的出現。等呀!等呀!圓臉終於出來了!她慢慢地,慢慢地升高,漸漸的露出那迷人的笑臉。人們都被她吸引了,目不轉睛的盯着她!她卻害羞的用那潔白的面紗遮住她的臉。 

  今天的月亮與往常的不同,剛一出現就顯得格外明亮,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銀裝,給人們增添了快樂!月亮有大又圓,像個大月餅,讓人饞得就想馬上去咬一口!皎潔的月光照耀在雪白的牆面上,院子里顯得格外明亮,照亮了深藍色的夜空。照亮了孩子的臉蛋,小孩子們拍着小手,歌唱者“奶奶給我打月餅”這首歌!月光灑滿大地,月光灑滿樹梢,月光灑滿樹梢,月光灑滿小孩子的小手!啊!八月十五的月亮真美麗呀,我期望明年的中秋節也想今年一樣快樂! 

  指導老師:徐靜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