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人總動員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人總動員觀后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和舅媽還有弟弟去新世紀文化城看了一部叫《超人總動員》的電影。

  到了電影院,裡面很寬敞、舒適。我們找好位置以後開始看電影了。這部電影名字叫做《超人總動員》,講的是兩個有超能力的人為了保護人類和壞蛋戰鬥,這兩個超人分別是超能先生、彈力女超人。超能先生為了保護人類,和壞蛋展開了激烈的戰鬥,但有幾次幹得不好,人們讓他消失在地球上。彈力女超人一般在夜裡出來抓壞人,默默的出現,有默默的消失,超能先生和彈力女超人結婚15年後有了一個女兒小七和一個兒子小步,還有一個嬰兒。他們一家和壞蛋一起戰鬥,最後受到人們的愛戴。

  我看了這部電影以後,在想我要學習超人爸爸的永不言敗的勇敢精神,學習超人媽媽的善良和助人為樂,學小七有禮貌,學小步的專心致志。我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好像超人一家把我自己帶到電影里和他們一起戰鬥,一起遊戲,一起……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出超人一家,讓同學們都來分享超人一家的歡樂,學習超人的精神

  初二:z144425553666

您正在瀏覽: 超人總動員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人總動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