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蛾撲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蛾撲火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飛蛾撲火 標籤:飛蛾撲火作文 飛蛾作文

  許久許久以前,我是一隻驕傲的毛毛蟲。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一點動人的流光在黑夜中盛開,只一瞬間,便重新找回了自我。該是何樣的光芒、何樣的力量,讓迷失了方向的船隻再度重新回航。我心中早已有了答案。如今我破繭而出,卻嘲笑着自己。看我現在綻放的美麗,輕柔的雙翼,多麼的不屬於自己,還不如飛蛾撲火般燃燒她完美的結局。現在開始我慢慢回憶,默默倒數三二一。記憶里我所有的經歷,平平淡淡的生活,平平淡淡地死去。我不想就此放棄,不需要有美麗的翅膀,也不在乎飛蛾是多麼的不值得一提。如果給我一次機會,我不奢望美夢,也不渴望美麗,但飛蛾撲火的勇氣我一直嚮往。即使我面對的是死亡,那我也要再創一次輝煌。因為,燃燒並不一定代表毀滅,而是給生命一個完美的結局。她的渴望,她的堅強。是我所看到最動人的流光,最迷離的色彩。所有一切,在她縱身撲向光芒的剎那,燃燒,綻放。

 初二:花開有音

您正在瀏覽: 飛蛾撲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蛾撲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