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具總動員2》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總動員2》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完一部電影或電視劇后,往往迴旋在腦海中的始終是人物的品質與精神,它可以讓你受益無窮。

  好久以前,我看了一部動畫片電影——《玩具總動員2》,它搞笑幽默卻意義深刻:

  在安迪的家裡,有胡迪和巴斯光年等一大堆玩具,他們可不是一般的玩具,他們就像人一樣,能說話、能動。經過了歷險后的他們友誼日益增強,他們生活得十分快樂。直到有一天胡迪被一個收藏家發現,準備讓他在日本當代文化博物館內展覽。然而另一邊,巴斯光年帶着玩具朋友們想去拯救胡迪。找到胡迪后,和他在一起的難友們卻說:“安迪終究會長大,我們會有被拋棄的那一天,不如去當展品,不會被小孩玩弄於手掌之中。”一邊是與安迪的深情厚誼,一邊是被人們“瞻仰”,逃離“死亡”。在湖底的一番思想鬥爭后,他還是選擇了安迪,他決定要帶給安迪一個快樂的童年……

  一部動漫電影,卻能讓我受益匪淺。確實,胡迪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雖然那不是現實,但是,他的這種敢於“犧牲”,重情重義,先人後已等精神是我們所要去爭取到的。

  當然,在我們的現實生活當中,我們也應當處處為他人着想。人生也不過如此,最終結局還不都一樣,為何不讓自己的人生過得充實,更讓人回味些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就像電影中的那樣,玩具也有他們的價值。

  看了這部電影,讓我悟出了人生道理。

您正在瀏覽: 《玩具總動員2》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總動員2》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