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遺失的美好——玩具總動員3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遺失的美好——玩具總動員3觀后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遺失的美好——玩具總動員3觀后感 標籤:那些遺失的作文 玩具總動員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



  看完《玩具總動員3》,走齣電影院,滿腦子全是長大后的Andy坐在草坪上和胡迪們,最後的道別……,雖然我沒有看過《玩具1》和《玩具2》,但看《玩具3》,我發現,再華麗的故事最後也會謝幕,也會回歸現實,就像人總會長大,而時間總會遠去,那些曾經的美好也一去不返,這些都是導演給我的感動。



  《玩具總動員3》在開演時,給了我們每個人一個驚喜,熟悉的角色對抗着不可思議的外星人,儼然有超人總動員的架勢。很短的精彩之後,原來是一場虛幻。那個小男孩已經長大成人,即將邁入大學的殿堂。當以牛仔為首的玩具們開始了針對何去何從的討論時,我就已經預感到了危機,因為選擇本身就是危險的。



  有時最好的選擇就是沒有選擇,你只有做好當下,並無任何分散精力的地方。



  不過當它們進入陽光幼兒園時,我看到的不是老熊的謙虛以及肯的溫文爾雅,我看到的是真實社會一樣的虛偽。最後,牛仔們憑藉著無敵般的好運,幾乎完成了99%的完美逃脫。正如同中國人的非完美理念一樣,看似完美的背後蘊含了更大的危機。牛仔的以情動人成為了他們的秘密武器,同樣也是牛仔的善良成為了大家的拖累,令大家身處垃圾處理廠的險境。經過了艱苦卓越的奮戰,他們終於逃出升天,而老熊成為了賞善罰惡的典型。



  其實電影剛剛才開始,對於牛仔來講,兩種選擇,大學或者被捐贈,十分糾結。最後和牛仔一樣,孩子明白了牛仔以及巴斯光年雖然陪伴自己多年,但是已經不能再伴隨他了,他需要更為廣闊的天地。其實這就如同我們的父母,含辛茹苦撫養我們長大,從蹣跚學步的幼童成長為能夠橫行天下的兒郎,雄姿英發。父母給予我們的不僅僅是健康的身體,同時還有一顆勇敢的心,我們有時不得不告別父母,為了我們的理想以及光榮奮鬥在外。本片在結尾處,寓意深長的長鏡頭,刻畫了少年內心的焦慮以及選擇,最終一切都回歸完美。玩具再次相聚,至少他們還是快樂的,至少他們還在一起。



  電影里的境遇也把我帶回到童年,那些逝去的純真年代,那些因為各種理由被媽媽鎖在箱子里,或者送人的玩具,他們是不是也會在同樣的時間同樣的懷念我,長大后,沒有了他們的世界真的很現實,王子未必會和公主在一起,巴斯光年不是每一次戰鬥都會取得勝利,我們開始學會帶着面具生活,不得不在選擇和放棄,生活以下生存以上,繼續無奈的前進,遺失的美好已經成為了無傷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那些遺失的美好——玩具總動員3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遺失的美好——玩具總動員3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