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鴿總動員》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鴿總動員》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電影主要講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一隻叫小威的鴿子很想去皇家信鴿服務隊,於是它就去了倫敦報名,在路途認識了叫巴克西的鴿子,它們倆就一起去報名。它們和還有其它的一些鴿子被人們拿到訓練場接受鴿子警官的訓練。經過幾個星期的訓練之後,它們第一次接受了任務,並和鴿子司令官一起穿過森林,飛過大海。但是,最後有兩隻鴿子還是落到了獵鷹的手上。鴿子小威為了救兩位朋友,和獵鷹展開了智斗的比拼救出了兩位朋友並獲得了皇家獎牌。 

  在電影最後結束時,我看見了最後電影打出來的幾橫字: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有許多動物幫了人們不少的忙。因此,人們就給這些動物給予皇家獎牌,這些動物有七匹馬、一隻貓、兩頭豬……其中就有三十二隻鴿子。這時,我才知道這部影片是真實的,鴿子小威參加皇家信鴿服務隊的目的是為了國家,自己也要出一份力量!我真為小威的遠大志向而感到佩服。而且,凡事要做到最好不經歷一番風雨是不行的。所以我們要學習小威,學習小威那種勇敢,從不貪生怕死的那種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去崇拜,我們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戰鴿總動員》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鴿總動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