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熊貓總動員》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總動員》觀后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期間,聽說有了3D電影,便去看了一場。

  這個3D電影名子叫《熊貓總動員》,以前聽別人說,看3D電影都得戴上一副奇特的眼鏡,叫作立體眼鏡,如今一看,果然如此。

  一戴上眼鏡,紅的、綠的、藍的、黑的,五顏六色。直到開始,我的眼睛才不那麼繚亂。

  剛剛開始,一片一片的大山撲面而來,我深呼了一下,似乎嗅到了那種森林的氣味。

  然後講了熊貓的祖先們聚集到一起,談論熊貓家族的安危。因為有一場不這人知的洪水,既將來臨。怎麼辦呢?他們請求菩薩幫忙,菩薩說:“要想拯救熊貓家族只有一個辦法,“什麼辦法

  熊貓祖先們異口同聲地說。那就是把你們智慧的結晶集中起來,注入到一個小熊貓體內。

  過了幾天,這個小熊貓“潘迪”就出生了。潘迪是一個充滿好奇、愛心的熊貓。當它知道洪水快要來時,首先想到的是讓熊貓家族的所有熊貓離開;潘迪還是一個勇敢、堅強、充滿智慧的熊貓。它帶領熊貓家族的所有成員,趟過洪水,翻過雪山,遭遇過雪崩,運用它的智慧,帶領大家跨過一個個艱難險阻,到達一個全新的安全的家園,最後終於躲過了洪水。

  潘迪還有一顆包容的心當它發現小豹子找不到媽媽時,主動的關心它,幫助它,不會因為它是一隻豹子而放棄.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要保持冷靜,不要害怕困難,不要被困難嚇倒,利用我們的智慧和勇氣來克服困難,同時還要團結朋友,相互幫助,大家一起才能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熊貓總動員》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總動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