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玩具總動員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總動員觀后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相信玩具也會有感情嗎?玩具是否會說話呢?《玩具總動員》是發生在安弟和一個壞小孩身上的故事,壞小孩非常不愛惜玩具,玩具們都被他弄的粉身碎骨。

  有一天,安弟買回來一個玩具,名字叫巴斯光年。巴斯光年和胡迪在加油站開始吵架,最後,胡迪幫巴斯光年找着了一輛通往玩具城的車。他們到達玩具城后,巴斯光年進入了一個抓玩具機,胡迪也跟了上去,他們不知道裡面全是布娃娃。胡迪和巴斯光年,被壞小孩抓着了,它們被帶到壞小孩的家裡。壞小孩開始折磨它們,壞小孩買了一個鞭炮,他把鞭炮綁在巴斯光年的身後,準備把巴斯光年當火箭發射。小男孩正在準備發射火箭時,胡迪忽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把被壞小孩弄壞的玩具聚集起來,給大家安排、分工。救回了巴斯光年,還嚇的壞小孩再也不敢破壞玩具了。

  巴斯光年非常感謝胡迪,自己跑上安弟搬家的卡車剛準備拉胡迪上來,壞小孩家的狗追了上來,狠狠的咬住了胡迪的腳。巴斯光年一腳把狗踢到了一邊,他和狗開始了戰爭,安弟搬家的卡車把巴斯光年遠遠落在後面,胡迪把玩具遙控車放下卡車,玩具們以為胡迪想殺了遙控車。就把他推下卡車,多虧賽車跑的快,接住了胡迪。他們一起奔向卡車,可是跑着跑着賽車沒電了,他們只好用陽光點燃了火箭,火箭帶着他們飛向藍天。火箭快要爆炸時,巴斯光年忽然飛了起來,胡迪說,你飛起來了呀,巴斯光年回答,這不叫飛,這叫花拳繡腿。他們超過了卡車,來到了小男孩安弟車上的玩具箱里。小男孩聽見聲音,開始翻找玩具箱,他一眼就看見了胡迪和巴斯光年,從此,他們過上幸福的日子。

  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你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

  山東泰安倉庫路小學二年級:nannan2003

您正在瀏覽: 玩具總動員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總動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