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被整齊地放在玻璃廠里煉“形體”。我明白自己即將成為一瓶啤酒瓶或是一瓶香檳酒瓶。我幻想着以後的美好生活——被驕傲地放在精美的櫥窗里等待着出售,並且體內貯滿了醇香美味。 

  我的瓶頸被拴上粉絲帶,剛被舒適地擺上櫥窗就被一個年輕的小夥子帶走了,他陽光青春的笑容一直延續到見到他女朋友。他們準備結婚了,我慶幸自己能被選中做他們手中握住的幸福的香檳瓶。 

  這時,我覺得自己是生活的主角,一個唯一能見證他們完美愛情存在的信物。那位金色頭髮的美麗女子臉上滿是幸福,作為我,發自內心的祝福。 

  “噢!不!你們不能這麼對待我!”我無情地被拋在空中,他們好像滿臉笑容地把我扔向了旁邊的清澈的河流中。 

  順着河流漂浮,當我還未從美麗的風景中回過神來時!我已被一個男孩帶走了,他很興奮,破舊的衣裳在他歡快的步伐下也變得靈動起來。我成了他們家為父親裝葯的瓶子。“這下再也不用擔心沒有裝藥瓶了,孩子。你父親在部隊里應該能好起來。”

  雖然藥味不好聞,但我為自己能在一個家庭里做一個重要角色而自豪。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挽救了一位母親對父親的擔心,而且他們待我很好。 

  時間飛逝,當初的小少年已長成大人,我也已剩下無力的身軀,我被一個保溫瓶所代替,這個家裡曾經的主角——我,被他們扔到了垃圾站。 

  我被一隻狗帶到了一個滿是白髮的老人身前,那老人的金色中有銀色白髮,我感覺似曾相識。她手中握着一張已泛黃的照片,是一對年輕人拋香檳瓶的摸樣。 

  誰說誰不能做永遠的主角?老人憶起了我,明白了她那因參軍而亡的丈夫給她神聖的禮物是他們愛情的見證。而我,至此終於明白我最大的快樂是能永遠做生活中的主角,一點一滴地了解別人對我感激的眼神,能讓我一點點體會到奉獻的快樂。即使我是渺小的,也能在老人眼中成為主角,也能在一個男孩眼中擔當重要角色,也能在最後,站在世界的一角發出最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