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不言棄——心靈雞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不言棄——心靈雞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與不言棄——心靈雞湯 標籤:心靈雞湯作文 永不言棄作文 愛與不愛作文 言棄作文

一個人如果遇事不放棄,那可能不會成功。如果放棄那就是真的是失敗。 

  在19世紀70-80年代,美國拳皇阿里在一次拳擊比賽中,和對手打的精疲力盡,那是用裁判的話說,如果一隻羽毛掉到阿里身上,他可能就會倒下。但是對手在這時看見阿里還是如初以前那樣站在台上。對手以為阿里還有力氣,所以他就放棄了。在這時裁判宣布阿里勝的時候,阿里倒下了,對手這時才感到後悔。阿里有永不言棄的精神。 

  老鷹是最堅強的動物,但是在小鷹小的時候,鷹媽媽把它從懸崖上丟下,如果小鷹不用力拍打翅膀,他就會掉到懸崖下摔得粉身碎骨。在這時,小鷹用力拍打翅膀,它飛起來了,它在空中翱翔,它想天空多麼美好。 

  中國數學家華羅庚,他的數學曾在數學考試中得了32分。但是,在他的永不言棄的精神下,成為了數學家。 

  中國科學家錢學森曾在自己的努力下,研究出了核彈和氫彈。但是在美國,美國用高薪聘請他,他是堅持回國,美國政府曾說錢學森一個人可以頂一個師的兵力。美國政府把他錢學森軟禁在美國不讓他回國。後來中國用10名美國士兵換回了錢學森。錢學森用自己的不言棄的希望,回到了自己的祖國。 

  劉翔有永不言棄的精神,中國女排有永不言棄的力量,愛迪生有永不言棄的耐心。 

  永不言棄給我力量。 

  永不言棄給我智慧。 

  永不言棄是你的精神養料——心靈雞湯。

您正在瀏覽: 與不言棄——心靈雞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不言棄——心靈雞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