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說藍天只屬於蒼鷹,誰說花園只屬於花朵,誰說沙礫不能和鑽石相媲美,誰說醜小鴨不能變成白天鵝。我是一滴水,我擁有整個世界。光環不只屬於偉人。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也許這個世界上我很平凡,當我發現我也能給別人帶來幸福和笑臉,我也笑了,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需要我。 

  當在醫院人擠人的時候,護士小姐抱着一大箱東西踉踉蹌蹌走來,她用力支撐着身體的平衡,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兩邊臉頰紅撲撲的。我走了過去,一種莫名其妙的責任讓我不得不幫助了她。臨走時,她對我說:“謝謝你。”笑了,心裡像灌了蜜一樣甜,一句平常不過的話讓我溫暖了許久,讓我自豪的認為,世界上不能沒有我。 

  濕滑的道路上一位拾荒老人艱難的騎着他那破舊的三輪車。車子發著刺耳的吱吱聲,老人喘着粗氣。終於到了一道斜坡,老人已無力把車子騎上去了,他連試了幾次,最後連車上的廢品也掉了下來。路上雖然有很多人,卻都裝作沒看見。我上前主動幫老人撿起了散落的瓶子,並幫他推上了那道斜坡。“謝謝,謝謝。”老人說。我看見老人被歲月侵蝕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看見老人對我笑,我也笑了,感到一股暖流流入心中。 

  鮮花和掌聲不僅送給偉人,也許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可以讓別人感受到溫暖。不必羨慕別人是生活的強者,我也是生活的主角。我所追求的,所奮鬥的,我所給予的都會給自己或他人或社會或整個世界帶來快樂和微笑。 

  藍天不只屬於蒼鷹也屬於小鳥,花園不只屬於花朵也屬於小草,沙礫也許不能變成鑽石,但仍能閃閃發光。我雖然是小人物,但也是生活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