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請不要丟下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請不要丟下我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請不要丟下我

  黑色天使

  2008年5月12日14時,這個時間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刻在我心中,在這一天,我失去了自己在世界上的唯一一個親人,他叫黑使,是一隻渾身烏黑的警犬,是身為刑警的父親親自馴養的。

  在大地震動的那一瞬間。我正抱着黑使午睡,他溫馴的靠在我肚子上,緊緊的閉上眼睛,小心翼翼的打着呼嚕,生怕打擾到我休息。看着他甜甜的入睡,我緩緩閉上眼。但是,這個洋溢着幸福的小床,只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被壓在廢墟之下。

  昏迷中的我只能朦朦朧朧的喊着:“黑使,你在哪兒?”

  白色天使

  一切都發生的那樣突然,彷彿只是眨眼的瞬間,我便處在一片黑暗中。

  小主人待我很好,真的。在主人去世的那一天,我還是一隻剛剛走粗培訓營的小警犬,主人抱着我的頭,交代我要貓呼號小主人白使。從主人給我起名字的那天起,彷彿便給我的一生做了定義——黑使,不正是白使的守護天使嗎?白使,我註定和你在一起。

  四周的黑暗,讓我恐懼。但是,這些懼怕的感覺都在瞬間融化在白使身上。白使呢?我的小主人,我要保護你。

  我只能狂叫:“白使,你要等我!”

  黑色天使

  不知已過了多少時日,在這一片無際的黑暗中,一切都彷彿已經靜止。

  我知道在這個時候,一定不能消耗自己太多的體力。於是,我便一直躺在周身的石磚上,回想着自己走過的這十五個春秋,這才發現,黑使已經完全融入我的生活,他對我已經有了太大的意義。白使,黑使,這就是緣吧。

  我一直沒有害怕,因為我心中一直在說:“黑使,你一定會來吧!我等你。

  白色天使

  我一直沒有放棄,為了找到白使,我不顧一切的要挖開頭頂的那沉重的瓦片磚頭,一直沒有放棄。儘管我已經筋疲力盡,儘管鮮血已經沾滿了我引以為傲的黑毛,但我還是機械性的向上挖,彷彿已經不受控制,這是我現今活下去的唯一理由。

  終於,我望到了透進來的第一束光,多麼溫暖啊!我知道,自己馬上就可以見到白使了。

  “白使,你要堅持啊!”

  黑色天使

  頭頂傳來一陣犬吠聲,接着便是一陣翻動轉塊的聲音。但是,以黑使的力量是飯不動這些轉塊的啊。我已經連思考的力氣都沒有了,意識漫漫抽離……

  “黑使,是你嗎?”

  白色天使

  我的叫聲成功的引來了不遠處一些穿制服的人。

  我相信我對白使味道的感覺,憑着這味道,我嗅到了白使的位置。但我清楚,以我現在的微弱力量,已經無法再翻這些轉塊了。我只能把我最後一絲力量用來吸引他們救白使,看到他們走來,我放心了。使命已經完成,我該離開了。

  “白使,請不要想我。”

  黑色天使

  醒來后,周圍一片蒼白,藥水味充滿整個房間。看着頭頂的吊瓶,我知道自己得救了。一個念頭閃過,我又突然發瘋地喊着:“黑使,你在哪兒?”……

  看着黑使沾滿鮮血的身軀,我真的已經一片空白了,連哭的意識都已經遲鈍了,只是靜靜的看着……

  

  天使,請不要丟下我

  天使,沒有丟下我 

--------------------------------------------------------------------------------

您正在瀏覽: 天使,請不要丟下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請不要丟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