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是認為我是一片綠葉,永遠只能襯托鮮艷的花朵;總是認為我是一朵白雲,永遠只能點綴湛藍的天空;總是認為我是小草,永遠只能裝扮美麗的大地。可是如果沒有我的襯托,花朵會孤獨,填空會暗淡,大地會單調。每一個人都站在舞台上,每一個人都會在最中央,對着填空吶喊:“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夜深了,父母才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在微暗是燈光下,他們的臉龐更顯滄桑。雖然我無力替他們承受這份辛苦,但是能在嚴寒為他們送上一杯熱茶,驅散寒冷;為他們捶背減緩勞累;為他們唱一首歌使心情愉悅。沒有了我,父母的生活便少了一份樂趣和溫馨。 

  我是家庭的主角。 

  課堂上,已不再是老師一個人的天地。那三尺講台,也成為了我們展示的舞台。我能夠積極地表現自己,充當小老師為同學們講解習題,也許我的語言不夠流利,也許我的見解不夠獨到,但是我擁有滿滿的自信和永不服輸的精神。我相信這一次的失敗必將鑄就下一次的輝煌。 

  我是課堂的主角。 

  長長的跑道上,留下了拼搏的腳印,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但是我的雙腳為何如此沉重,如此緩慢?我知道,在這裡永遠沒有屬於我的光環。遠處的同學們不時傳來陣陣加油聲。陽光是灑落在每一處黑暗,花兒是芬芳每一片土地,為什麼我要認輸?於是加快了步伐向前奔去。我知道,不遠處的成功是屬於我的。 

  我是運動場上的主角。 

  是小小的音符才會組成動聽的旋律;是簡單的勾勒才能繪成美麗的圖畫;是涓涓的細流才可匯成磅礴的海洋。 

  用心生活,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