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起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記 標籤:起床作文

本人素以“天下第一大懶蟲”而著稱,每天早上不賴床是百分之一百不可能的,因此,叫我起床就成了世界上最困難的事。而我媽媽作為我們家唯一早睡早起的人,只好挑起了這個重任……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我在床上香甜地做着美夢。突然,“起床啦!”媽媽一聲“河東獅吼”,企圖把我震醒。可她那裡知道,我的兩耳早已被爸爸半夜看球賽時,那喝彩的驚人分貝給訓練出了一種“兩耳不聞床外事,一心只做香甜夢”的特異功能。所以,這招對我完全不奏效。 

  媽媽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她慢慢地伸出那雙令人毛骨悚然的“九陰白骨爪”,靠近了我最忠實的侍衛——被子。可是我卻沒有反抗!這是為什麼?也許媽媽也很奇怪。哈哈!媽媽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她居然忘了一個最常識性的問題——現在是夏天!不蓋被子睡覺反而更爽! 

  而此時,媽媽彷彿已經放棄了叫我起床,向客廳走去。“噝兒,噝兒”,被媽媽喻為“狗鼻子”的我探測到了一股香味,經過分析,這香氣是從餐廳飄來的。“咕嚕嚕……”不聞不知餓,一聞肚子叫。我的肚子鬧起了“空城計”,我不由自主地一躍而起,骨碌碌滾下床,光着腳丫,一個箭步衝進餐廳,興奮地大叫:“哇!比薩!” 

  這時,媽媽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微笑,我一愣:天哪!防不勝防啊!我中了“美食計”!

您正在瀏覽: 起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