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親相愛一家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親相愛一家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最大的快樂不是來自自身,而是家庭,有一家相親相愛的家人,那才是每日都會覺得幸福的事兒。

  每一天起床,都會有燦爛的微笑,大家都會將自己最溫暖的笑臉送給彼此。每天一回家,就會有香噴噴的飯菜和暖洋洋的燈光,大家不必拘謹,做下來,歡快的暢談今日的所見所聞。入睡前,彼此會說:晚安!好夢!在互相的祝福中進入夢鄉。美好的一天,由微信開始,終止於“好夢”。

  當這相親相愛的大家庭里,有誰遇到了困難,其他的家人,都會熱心的伸出援助之手,儘可能的幫助他,和他一起度過難關。若是有誰遇到了開心的事情,也會第一時間和大家分享,讓大家都感受到濃濃的快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裡有最真實的存在,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我喜歡如此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在那裡,即使再想哭,也會瞬間破涕為笑;即使再寒冷,也會瞬間獲得溫暖的能量。在這裡,不會刻意的去隱藏自己,也不會有意的孤僻自己,大家都在積極得融入,讓我們越來越靠在一起,如同連理枝,越來越呼吸與共,生死相依。

  這就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我一直都渴望擁有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相親相愛一家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親相愛一家人 暫無評論